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古浪: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市民
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11-06      作者: 记者 何成亮      点击数:

11月3日,古浪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城关街道、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在县城中心绿地广场开展“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市民”《武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为群众解读《条例》

活动现场,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学文明条例 做文明市民”活动主题,悬挂标语、发放《武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读本和宣传彩页,为群众解读《条例》涉及的公共秩序、环境卫生、交通安全、绿色生活、家风家教等内容,引导群众树立文明观念,规范文明行为,养成文明习惯。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各单位还组织志愿者到客运中心、步行街和各小区开展宣传,提高居民群众对《武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率、参与度和关注度。

参加活动的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说文明话、做文明事,争当文明市民,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武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实施一周年古浪县集中宣传活动

“通过今天的宣传活动,我了解到《武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中公共秩序、环境卫生、交通安全等各方面的行为规范。同时,我们也要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和亲朋,共同培养文明习惯,让生活更美好,城市更文明。”城关街道街东社区居民冯琦说。

“我们在这里开展《武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宣传讲解,引导群众养成良好习惯,自觉抵制各类不文明行为。希望通过这次宣传,能让更多的人来学习、了解、遵守条例,共同擦亮城市文明底色。”西部计划志愿者李佳雯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