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甘肃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项目库上线运行
来源: 文明甘肃      日期: 2023-11-08      作者:       点击数:

近日,由省文明办设计开发的“甘肃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项目库在“甘肃文明网”正式上线运行(网址http://www.godppgs.gov.cn/cms_udf/2023/111060952/index.shtml)。项目库以“文字简介+项目视频”的方式,集中展示各地各部门在有礼交通、有礼景区、有礼餐桌、有礼上网、有礼观赛(展)、有礼言行等方面的文明礼仪特色品牌。

据悉,启动运行“甘肃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项目库,是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大会关于打造“礼仪甘肃”,着力实施“做文明有礼甘肃人”十大文明行动的一项创新举措。目前,项目库首批收录了在“全民学礼·人人代言”2023年甘肃省文明礼仪式践行项目创意大赛中获得金、银、铜及优秀奖的30个品牌项目。“以随手文明,筑有礼之城”、“文明与月泉同在,和谐与鸣沙共存”、“兰仓驿站·‘礼’人有礼”等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可学可用的获奖项目,为进一步探索推进“甘肃有礼”省域文明新实践提供了示范。后续,省文明办将面向各地广泛征集以“行有礼”、“游有礼”、“餐有礼”、“网有礼”、“言有礼”等为代表的品牌实践项目,并全部无偿提供基层借鉴使用,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学礼明礼、尊礼用礼的浓厚社会氛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