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2023年消防宣传月启动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11-09      作者: 记者 高德强 见习记者邓蕊      点击数:

在第32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11月8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致训词五周年主题宣传暨2023年武威市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启动仪式上,宣读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为获得“119消防奖”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证书。

  

活动现场设置了器材装备展示、搜救犬救援技能演示、交通事故防范技能演示等15个宣传展示区域,通过实物展示、现场模拟、互动体验等方式全方位宣讲消防安全知识,同时通过大屏实况转播高层建筑灭火救援演练、观看搜救犬搜救等专项技能演示,让广大群众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能,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