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凉州区怀安镇北河村:移风易俗倡文明 摈弃陋习树新风
来源: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11-10      作者: 白瀚岷      点击数:

近日,凉州区怀安镇北河村在北河社区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宣讲了《婚丧简办移风易俗承诺书》,倡导大家践行厚养薄葬、丧事简办,营造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家庭和睦、团结邻里等好风气,积极参与村里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并组织村民展开讨论,围绕“高价彩礼、厚葬薄养、大操大办”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工作人员为辖区内群众发放了移风易俗宣传资料,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村民群众弘扬新风正气,摈弃陈规陋习,抵制不良风气,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凉州区怀安镇北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管仲其说:“我村成立了红白理事会,提倡婚事简办,反对铺张浪费,号召村民共同参与抵制高额彩礼,丧事简办,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