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甘肃省文明校园复查组对我市省级文明校园进行复查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未成科      日期: 2023-11-10      作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文明校园创建质量,11月8日,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组成的甘肃省文明校园复查评估小组对我市省级文明校园进行复查。

复查组先后深入凉州区发展街小学、甘肃省武威第一中学、古浪县城关第一小学、天祝藏族自治县第一中学,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和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四所学校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复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复查组强调,各学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相融合,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思政工作相融合,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特色校园文化创建相融合,努力创建文化氛围浓厚、校园环境优美、工作秩序井然的高品位文明校园。同时,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统筹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各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省级文明校园复查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全面提升文明校园建设水平,努力在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树标杆。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