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文联“翰墨薪传 送书画进校园”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进校园
来源: 中国甘肃网      日期: 2023-11-13      作者: 张振国      点击数:

11月9日,由武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凉州区委宣传部主办,武威市书法家、美术家协会、凉州区教育局、武威第十中学承办的“翰墨薪传 送书画进校园”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武威第十中学举办。

武威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李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凉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生光出席活动并致辞。武威市书法家翟相永、赵长军、董耀国、俞治、陈丰锐等,武威市美术家黄胜元、刘爽、金兴俊、武文超、张国银等,与武威第十中学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创作交流。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泼墨挥毫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并用心向书画社团学员传艺授道,学员们积极请教,纷纷表示,对书画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兴趣,丰富了业余生活。武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凉州区委宣传部为武威十中赠送《中国古代经典碑帖》、毛笔、画毡、笔洗等文化用品。

甘肃省书协副主席、武威市书协主席、武威市书法名师工作室首席导师翟相永为武威十中学生作了《中国书法入门浅谈》讲座,武威市第十中学教职员工和书画社团学员200多人参与了活动。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