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 这是呼吁!是倡议!更是目标!是愿景!
来源: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日期: 2023-12-01      作者:       点击数:

自国务院于2012年正式批复公安部,同意自2012年起将每年12月2日设立为“全国交通安全日”以来,“全国交通安全日”已走过12年的历程。

12年来,社会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显著提高,文明交通日益成为群众日常出行新风尚。

但是,还不够。文明交通越是深入人心,安全根基越要筑得更牢。为此,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共青团中央等八部门在联合部署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同时,也聚焦“出行安全”下发了一批主题海报,提醒广大群众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文明出行!

“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这是呼吁,是倡议,倡议社会各界协同共建文明交通;“文明交通,你我同行!”这是目标,是愿景,诚愿社会各界人人共享交通文明!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