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 武威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3-12-04      作者: 记者 于芳 金赚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武威市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凉州区植物园中心广场启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宪法法律集中宣传,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普及宪法的法律地位、基本原则、公民的权利义务、基层社会治理、交通安全和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内容,律师、公证员为群众开展法律咨询服务。通过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培育全民法治信仰,真正推动宪法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近年来,武威市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市公民的法治素养持续提升,政府依法行政水平稳步提高,法治武威建设持续深化。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