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致敬“最美”,全市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市文明实践办志愿服务科      日期: 2023-12-06      作者:       点击数:

12·5国际志愿者日,在这个属于志愿者的日子里,全市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多彩,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展现新时代志愿风采。

模范宣讲活动

12月5日,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暨“甘肃好人”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宣讲活动在大滩镇举行,一件件有温度、有深度的志愿服务徐徐展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新画卷”。

活动邀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县林草局退耕还林办公室主任姜莉玲,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国网民勤县供电公司职工杜志虎向干部群众宣讲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展现先进模范平凡光辉的形象。

主题沙龙活动

志愿故事分享

12月5日,团区委、区青协在凉州区青年之家开展青春故事分享,4名来自不同行业的青年志愿者分享了他们的志愿故事,讲述了他们的志愿初心。

  

  

文艺惠民活动

文体旅游志愿服务队组织文艺志愿者到炭山岭镇开展“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为群众带去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时代新风传播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深入松山镇华吉塘村开展“温馨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为53户困境家庭赠送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

  

“志”而行,因“愿”而动,向广大的志愿者们致敬。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让我们时刻践行志愿精神,将志愿服务精神带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以爱与责任传递温暖。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