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参加全省成果汇报展演
来源: 武威文艺联合会      日期: 2023-12-08      作者:       点击数:

12月4日,在第38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指导,省文联、省文明办主办,省文联“情系陇原”文艺志愿艺术团承办的2023年甘肃省“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成果汇报展演在兰州成功举办,武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参加汇报演出。

民勤县文联选送的民勤曲子戏《求婚》(选段)向观众展现了地方特色戏曲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魅力;天祝县文化馆选送的华锐藏族民歌《祝福》、歌曲《最美的梦在高原》让观众感受到少数民族的能歌善舞,令人陶醉和向往。本次汇报演出中所呈现的文艺节目,只是武威市开展“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的一个缩影。

民勤曲子戏《求婚》

华锐藏族民歌《祝福》

歌曲《最美的梦在高原》

2023年,武威市文联积极与甘肃省文联联系对接,争取到甘肃省“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项目3个,确定凉州区伴童画室、民勤县“曲子戏唱家乡”、天祝县藏家儿女“三进五送”文艺志愿服务项目为志愿服务项目。通过此项目,我市文艺志愿者走进了社区、乡村、机关、企业、学校和军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近百场,覆盖群众近万人,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文联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聚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发挥文艺志愿者的主体力量,切实发挥文艺和志愿服务的双重独特作用,扩大志愿服务范围,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繁荣发展我市文艺事业贡献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