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古浪县开展“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画出新年新愿望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古浪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4-02-04      作者: 记者 姜财基      点击数: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2日,县文明实践办组织县图书馆、县妇联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新春行 实践中心过大年”系列活动之“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画出新年新愿望文明实践活动。

“小朋友们,现在用你们手中的画笔,画出你们的新年新愿望吧!”随着现场工作人员宣布开始,20多名“小画家”便迫不及待地创作起来。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有的挥笔勾线,有的泼墨涂色,争相在十米画卷上一展风采,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

认真绘画的孩子们

“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新年新愿望十米长卷绘画活动’,这次的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动手能力,更让我们的画卷成为了新年的见证,每一个色彩,每一道线条都蕴含着我们的梦想与追求。最后,祝福大家龙年吉祥,新年快乐!”前来参加绘画的小朋友张皓说。

活灵活现的画卷

一幅鲜活灵动且富含新年美好寓意的画卷呈现在大家眼前。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对新年的期许,用色彩表达对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迎接新春的快乐。

“本次活动是通过绘画的方式让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在十米画卷上表达自己的新年愿望。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目的是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让孩子们在绘画中提前享受到过年的快乐。”古浪县图书馆办公室主任王晓菊说。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激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丰富了孩子们表现美的形式,提升了孩子们感知美的能力。同时,孩子们挥舞的画笔、五彩斑斓的想象为新年的到来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