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天祝县开展“我在文明实践中心过大年”
“金龙起舞迎新春 翰墨飘香送祝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天祝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4-02-05      作者: 作者 靳文龙 王守辉      点击数:

近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联合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共同开展“金龙起舞迎新春 翰墨飘香送祝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1月22日至2月1日,文艺志愿者小分队分赴西大滩镇、社区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打柴沟镇大湾村、哈溪镇团结村、学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农牧民群众送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用心写下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真情的话语,诚挚的祝福,将寄语之意陈于作品之中,把对新春的期望和祝福融入笔墨间。

农牧民群众手捧着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活动充满浓厚的节日气氛。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共书写送出春联4800余副,福字5200余张。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