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公益广告】第八届武威市助人为乐类道德模范​:聂国卿
来源: 武威市文明办      日期: 2024-03-13      作者:       点击数:

聂国卿  民勤县苏武敬老院副院长

自古我们就有解衣推食的典故,他就是这样的践行者,退伍以来,挥洒爱心,为诸多被病魔缠身、被贫困压倒、被生活所迫的弱势群体带来关爱和扶助,让他们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他长期帮扶农村抗战老兵和抗美援朝老兵,捐赠物资价值为40万元,长期资助15位孤儿,救助资金为12万元。看到需要帮助的人们,总是倾囊相助;看到需要关爱的人们,总是热情帮助;看到身陷困境的人们,总是出手相助;在他的带动下,更多朋友爱心人士参与公益志愿,以善传善,以爱生爱,一路走来,他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誓言,奉献着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在爱心公益这条道路上,踩下了一个又一个厚实的脚印,趟出了一条艰辛与喜悦并存的道路。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