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践文明 送科技——凉州区科协在中坝镇头沟小学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凉州科普      日期: 2024-03-18      作者:       点击数:

为培养青少年的科学兴趣,促进青少年科学素质提升,3月12日,凉州区科协组织科普大篷车来到中坝镇头沟小学,让孩子们亲近科学,领略科学世界的奇妙。  

活动现场,形式多样的声、光、电、力学等科普仪器、科普展板展示和机器人、机器狗表演等项目,吸引了孩子们或亲自动手操作,或认真观察思考,或展开热烈讨论,让孩子们在参与体验中徜徉奇妙的科学世界。科普志愿者耐心细致的为孩子们讲解,引导大家深入思考科学原理,让科学的种子悄然扎进孩子们的心田。科普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发放了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防灾减灾、禁止未成年人纹身、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科普宣传资料300多份。

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科普宣传形式,将科学方法、科学理念带入了校园,为青少年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接触科学的机会,增进了师生对科技的了解,增强了他们的科普意识和科学素养,也激发了大家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和探索未知世界的极大兴趣。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