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建设  
市妇联、市文明实践办联合开展送“好家风好家训”进家庭活动
来源: 武威妇联      日期: 2024-03-19      作者:       点击数:

家风家训是我国传统文化和传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引导广大家庭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家庭美德的传承者,近日,市妇联、市文明实践办联合开展送好家风好家训进家庭活动。

活动中,为最美家庭代表赠送了由我市书法名家书写的家风家训作品,鼓励受赠家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小家带动大家,推动全社会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

受赠家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自觉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培养、教育好自己的下一代,并身体力行,带动更多的家庭传承好家训、建设好家风、涵养好家教,为促进社会文明发挥榜样作用。

下一步,武威市妇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家风训主题活动,引领广大家庭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力量。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