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古浪县古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 古浪县文明实践办      日期: 2024-03-26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壮大我镇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提高志愿服务活动水平和质量,推进镇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近日,古浪县古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志愿者培训会,旨在提升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强化项目打造能力,优化活动开展流程,并深入推广云平台在志愿服务中的应用。古浪镇6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站长以及镇村志愿者骨干参会。

培训会上,就如何打造具有乡镇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深入讲解及成功案例分享,指出项目打造要紧密结合本乡镇的文化底蕴和社会需求,创新思路,注重实效。同时,针对活动开展方面,详细讲解了从策划、组织到执行、总结的各个环节。强调活动的成功开展需要志愿者们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团队精神和应变能力。

培训中还重点介绍了云平台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现场演示了如何通过云平台进行志愿者招募、活动报名、数据统计等工作。云平台的运用不仅提高了志愿服务的效率,也加强了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与协作。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志愿者们对活动开展的各个环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本乡镇的志愿服务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文明武威
公众号
文明武威
抖音号
文明武威
头条号
文明武威
微博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总访问量:
主办:武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备案序号:陇ICP备18000922号-1站长统计